注册

山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动新媒体宣传人大工作积极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动新媒体宣传人大工作积极性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蔡晓彤 通讯员 宋涛) 12月5日,山东省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

原标题:山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动新媒体宣传人大工作积极性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蔡晓彤 通讯员 宋涛)  12月5日,山东省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国人大有关领导和专家讲课,研究新媒体环境下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交流人大宣传工作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

柏继民强调,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全省从事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姜异康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中央和省委权威。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人大依法履行职权情况和工作成效,宣传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和典型事迹,发挥好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山东发展的凤凰涅槃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对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分析新形势下人大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创新宣传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充分调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两个积极性,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增强宣传效果,努力开创人大新闻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直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宣传 人大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