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不希望济南市正常工作受王敏落马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28日下午参加此间召开的山东“两会”济南代表团审议时首次公开谈及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落马事件,郭树清相信中纪委会把真实情况搞清楚,他希望济南市委、市政府不要背包袱,更不要因此影响正常工作。据中纪委网站2014年12月18日发布消息称,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山东省长:不希望济南市正常工作受王敏落马影响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28日下午参加此间召开的山东“两会”济南代表团审议时首次公开谈及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落马事件,郭树清相信中纪委会把真实情况搞清楚,他希望济南市委、市政府不要背包袱,更不要因此影响正常工作。

郭树清表示,反腐无禁区,不管什么人只要违反党纪国法,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郭树清强调,对王敏的错误不可迁就,特别是涉嫌违法违纪问题,一定要严肃处理。但是,调查仅是针对王敏个人,要把个人工作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工作区分开来,他希望济南市委、市政府不要背包袱,更不要因此影响正常工作。

郭树清说,王敏是山东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也是自己的下级,共事两年来,曾发现过王敏的工作作风问题,比如对其他省级领导干部不尊重,但没发现他的腐败问题。郭树清坦言,自己有领导责任,是自己的失职。

据中纪委网站2014年12月18日发布消息称,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王敏是十八大以来山东首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同时也是十八大以来第7位落马的中央候补委员。(梁犇 黄品璇)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敏 郭树清 山东省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