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希望政协委员多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新华网山东

山东省政协今天(26日)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郭树清出席

山东省政协今天(26日)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出席会议并作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郭树清说,省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报告起草组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新要求,深入农村、企业、社区进行调研,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对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在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告对201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明年工作作了安排。希望政协各位常委多提宝贵意见,省政府将认真吸取采纳,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郭树清感谢各级政协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省政府将在重大事项上主动听取政协的意见,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积极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刘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郭树清省长所作的说明,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以及明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全面清晰、深刻透彻。我们要在认真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协商议政,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供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参考。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省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省政协各工作机构2013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郭爱玲、孙继业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袁 涛)(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郭树清 十一届 政府工作报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