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上梁不正下梁歪明星父子 陈冠希父性取向不明


来源:环球娱乐网

段婚姻结束后,王学兵与范冰冰开始传出绯闻,甚至有传闻称王学兵和妻子离婚就是因为范冰冰。难道心直口快的赵薇看不惯赵欣瑜跟范冰冰亲密,就脱口而出了……(据《重庆时报》)

 

娱乐圈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明星父子房祖名风流不输爹

郑少秋郑欣宜郑咏恩三父女

秋官和肥姐的女儿郑欣宜在肥姐去世后,接收了肥姐的过亿财产,没有父母管教后的郑欣宜开始在私生活上不检点起来,不仅养男人,还与自己的男友拍艳照,去年还被男友将郑欣宜和自己拍的艳照放到了网上。秋官的另外一个女儿郑咏恩是秋官与现任妻子宫晶华生的,在私生活上郑咏恩的不检点程度比之姐姐郑欣宜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国外留学的郑咏恩不仅频换男朋友,还被媒体曝光了与男友拍的半裸照。看来秋官在子女的教育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啊。而郑少秋当年因借肥姐的名气上位,成名后却甩丑妻,也一直被人称为现代版“陈世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范冰冰 娱乐圈 汤盈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