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上梁不正下梁歪明星父子 陈冠希父性取向不明


来源:环球娱乐网

段婚姻结束后,王学兵与范冰冰开始传出绯闻,甚至有传闻称王学兵和妻子离婚就是因为范冰冰。难道心直口快的赵薇看不惯赵欣瑜跟范冰冰亲密,就脱口而出了……(据《重庆时报》)

原标题:娱乐圈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明星父子 房祖名风流不输爹

环球娱乐网  娱乐圈有很多父子兵,相对于内地的葛存壮葛优父子、杜志国杜淳父子等,在娱乐圈无论地位还是口碑都杠杠的来说,香港娱乐圈很多明星家族却是大小不良,今天特盘点娱乐圈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十大明星父子:

娱乐圈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明星父子房祖名风流不输爹

陈冠希一家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人称九哥,香港商人育有两女一男Olivia、陈见飞、陈冠希。陈泽民活跃于香港娱乐界,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及影星成龙的好友。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的性取向一直都没有定论,媒体多次拍到陈泽民和男星的亲密照片,有关陈泽民是同性恋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陈泽民被指离婚后与同性特别投缘,传与艺人胡兵亦是亲密好友,曾传出暧昧绯闻。此外,娱乐圈星运平平的胞姐陈见飞,04年在澳门因藏毒被判罚款。今年年初,陈冠希祖父生前购买的一份300万元人寿保险,令陈冠希的两名姑母与陈家展开争产战闹得沸沸扬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范冰冰 娱乐圈 汤盈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