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小区居民屡遭冷枪 多家玻璃被不明飞弹击穿


来源:齐鲁网

居民们发现,玻璃上有大约直径是5毫米左右,圆轮的小孔。车站街派出所民警王桂博说:“玻璃上有大约直径是5毫米左右,圆轮的小孔。”  民警在古某家里搜出了一把弹弓,还有不少的钢珠和玻璃球,直到民警找上门来,他才知道自己闯了祸。

QQ图片20140705225219

居民们发现,玻璃上有大约直径是5毫米左右,圆轮的小孔。(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不明飞弹来袭 多户玻璃被击穿

齐鲁网7月5日讯(记者张建)最近几天,在德城区南营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人提心吊胆的事,不少户居民家的玻璃都被射击,蹊跷的是都集中在同一栋楼同一个单元,居民们只得选择了报警。

居民们说,事情大约是从三四天之前开始的,说不准啥时候自家玻璃就会一声闷响,遭遇冷枪,截止到报案时,已经有4户居民都遇到了这种情况。

车站街派出所民警王桂博说:“玻璃上有大约直径是5毫米左右,圆轮的小孔。”民警告诉记者,能把玻璃直接击穿,这种威力足以伤人,很有可能是钢珠枪、弹弓或者其他不明工具所为,更可怕的是,不少居民都在关窗时,与冷枪擦肩而过。

被击穿的都是楼房南侧的阳台玻璃,民警判断,很有可能是从隔壁邮电小区射过来的,在一番摸排调查后,一位爱好玩弹弓的人被民警锁定。 “我们以为弹弓的持有者是年轻人或者孩子,由于好奇玩这个东西,进过我们工作发现,古某今年56岁。”

民警在古某家里搜出了一把弹弓,还有不少的钢珠和玻璃球,直到民警找上门来,他才知道自己闯了祸。古某说,他打弹弓原本是练习瞄准的,很可能是钢珠反弹造成了意外;原来,身为某建材公司职工的古某,一是位名副其实的老顽童,平时特别喜欢钓鱼、抽鞭子、打弹弓,因为老婆孩子都在外地打工,他独身一人租住在邮电小区,没事时就靠打弹弓解闷,知道自己闯祸后,古某向邻居们道了歉并答应赔偿所有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击穿 弹弓 飞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