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居民家天然气泄漏引发爆炸 做饭老太被烧伤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夏津的唐先生家里昨天上午也因为燃气泄漏砰的一声巨响,厨房里突然发生爆炸,而他的母亲当时正在里面做饭。唐先生告诉记者:“燃气公司当初交代说,如果有少许的泄漏,锁闭阀就会锁闭,报警器就会报警,但是爆炸之后看了看,报警器没有报警,锁闭阀也没有锁闭。

原标题:吓人!厨房燃气突爆炸做饭老太被烧伤

齐鲁网12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夏津的唐先生家里昨天上午也因为燃气泄漏砰的一声巨响,厨房里突然发生爆炸,而他的母亲当时正在里面做饭。

事故发生后唐先生家里一片狼藉,由于剧烈的爆炸,厨房两侧的玻璃已经被炸得粉碎,洗手间和其他两个卧室的门窗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就连隔着几道墙的阳台也受到了冲击,上面的防盗窗直接变了形。

剧烈的爆炸冲力,让唐先生家房间两侧的碎玻璃都飞到了20米开外的小区道路上,而在厨房里做饭的母亲直接被烈焰击倒,在医院里,记者看到了受伤的老人,头发被烧焦,脸和手臂不同程度的烧伤,由于惊吓过度,老人的血压一度达到了199,直到现在还是惊魂未定。

对于厨房发生爆炸的原因,唐先生的母亲至今也想不明白,他和平时一样打开天然气阀门点火做饭,之后屋里就突然发生了爆炸。不过唐先生说,这天然气是家里刚刚才接上的,而且还安了报警装置,虽然现在搞不清这天然气泄漏的原因,但在发生爆炸前,这报警器却没响。

唐先生告诉记者:“燃气公司当初交代说,如果有少许的泄漏,锁闭阀就会锁闭,报警器就会报警,但是爆炸之后看了看,报警器没有报警,锁闭阀也没有锁闭。”

燃气爆炸后唐先生立即联系了燃气公司,当地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对整个爆炸事件进行调查,不过目前还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说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天然气泄漏 爆炸事件 居民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