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市民堵住小区通道 门卫居民劝说全都被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停车堵住回家路 门卫劝说变“武斗” 齐鲁网8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德州嘉泰园小区门前,一辆前来银行取钱的长安铃木轿车,正好停在小区非机动车道的通道上,门卫上

原标题:德州:停车堵住回家路 门卫劝说变“武斗”

齐鲁网8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德州嘉泰园小区门前,一辆前来银行取钱的长安铃木轿车,正好停在小区非机动车道的通道上,门卫上前劝司机,让开通道,谁料双方竟动手打了起来。

现场监控显示,晚上9点多,一辆银灰色的长安铃木轿车拐进小区,正好停在了小区的非机动车通道上,小区门卫董先生劝说轿车司机将车开出通道,双方随后起了争执。门卫劝说:“我说你往后退退,我说了好几句话,他也没搭腔。”

这时,正好出差回家的李先生,也被堵在了门外,看到门卫没有劝动司机,李先生也上前劝说,谁知话还没说两句,双方就打了起来,李先生被打了几拳后,倚在一辆车上掏出手机报警。

在现场,铃木轿车的车主仍没有停手的意思,又将门卫董先生拽倒在地,并向董先生踹了一脚。十多分钟后,长庄派出所到达现场,将打人的轿车司机带走。李先生随后被送往医院,嘴部缝了五针。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铃木轿车和司机进行扣留,事件正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门卫 小区 通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