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看世界杯凌晨开车急回家 半路撞死人


来源:齐鲁网

”  民警经过现场的车辆,锁定逃跑的驾驶员是历城的许某,经过做许某家人的工作,今天上午九点半,来到济南历下交警事故中队自首。”  目前许某已经被刑拘,另外,死亡的工人是在解放东路施工的工人,今年58岁的他,是临沂沂水人。

原标题:济南小伙看世界杯凌晨开车回家 半路撞死人自首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 乾峰)这几天世界杯让人熬夜狂欢,最近因为世界杯发生的事故不少。前天晚上,一场足球引发的车祸让人心酸。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济南历下交警事故中队民警刘军介绍:“6月16号晚上11点左右,我们接到指挥中心电话,说在解放东路有起事故,发现一辆红色雪弗兰轿车撞了一名现场施工的人员。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接到医院电话,伤者宣布死亡了。”

民警经过现场的车辆,锁定逃跑的驾驶员是历城的许某,经过做许某家人的工作,今天上午九点半,来到济南历下交警事故中队自首。

许某说:“当时立在路上的一块护板也挡住了,照明路灯也不是很好,没有注意到伤者的出现,只有一两米的时候才发现,发现的时候太近了。”

25岁的小伙子许某,对足球虽然不太痴迷,可是这世界杯的球赛,那也是场场必看。因为17号凌晨零点有场球赛,所以他就急着往家赶,没想到半路出了这样的车祸。

虽说事故谁都不想发生,可是出了事故以后他却跑掉了。“后面有几个民工在喊,怕挨揍,自己也比较害怕,从开车以来,没有刮擦,没有想到除了这么大的事故,很害怕,就想躲一下。”

目前许某已经被刑拘,另外,死亡的工人是在解放东路施工的工人,今年58岁的他,是临沂沂水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许某 自首 撞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