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晨横穿马路被撞致1死3伤 济南肇事司机逃逸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28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过马路,看红绿灯、走斑马线,基本的常识。济南历下交警文化路中队民警蒋继轩:“发生事故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车辆已经找到,在环山路上。

原标题:凌晨横穿马路被撞致1死3伤 济南肇事司机逃逸

齐鲁网济南2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过马路,看红绿灯、走斑马线,基本的常识。不过,路上车辆稀少的时候,有些人就想省事了。昨天凌晨,济南四个年轻人,就为了少走几步路,引祸上身。

济南市徐先生:“唱歌唱到两点四十左右,我们一行7、8个人,想到马路对面,中间看到护栏太高了,我们想再回来。然后就来了个车把我们给撞了。

事故发生在科院路和经十路交叉口的经十路上,一行人在凌晨3点左右从ktv出来,准备横穿马路翻越护栏,但由于护栏太高,再返回途中,被一辆疾驰而来的黑色轿车撞伤在地,而肇事车辆驾驶逃逸。

目击者:“我正好走到这里,咣一声直接撞的躺地下了,就在护栏跟下,车子跑了。”

在被撞倒的四个人中,小徐和另外一名男子伤势较轻,另外两名女子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从当时交警的执法记录仪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女子伤情危重,陷入昏迷。

发生事故的科院路是个丁字路口,正好位于两个十字路口的中间,很多人为抄近路就选择翻越护栏,非常危险。尽管是自己违规在先,但让小徐更气愤的是肇事司机的做法。

济南市民徐先生:“他连停都没停那么大的冲击力,四个人倒了,肯定有感觉,撞人了你得先救人,现在都在医院里。”

昨天上10点,医院传来不幸的消息,经过了6个多小时的抢救,伤情最重的女子停止了呼吸。

济南历下交警文化路中队民警蒋继轩:“发生事故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车辆已经找到,在环山路上。”

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君越轿车,左侧大灯已被撞坏,肇事司机却不见了影。

济南历下交警文化路中队民警蒋继轩:“我们正在全力抓捕,希望肇事者抓机时间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新闻:

标签: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横穿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