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穿睡衣奔跑 称被警察追杀


来源:齐鲁网

在烟台市莱山区,有市民报警,说有一个人,大冬天的穿了套睡衣在外面跑,很不对劲。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身穿一套睡衣,光着脚被附近保安拉住,正站在路边。

原标题:烟台: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穿睡衣奔跑称被警察追杀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烟台台金雯)在烟台市莱山区,有市民报警,说有一个人,大冬天的穿了套睡衣在外面跑,很不对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身穿一套睡衣,光着脚被附近保安拉住,正站在路边。 这名中年男子不停的告诉民警,有人要追杀他。

民警随后将男子带上了警车,回所里继续调查。保安告诉民警,根本就没有人追打男子,就看到他在马路上来来回回一个人跑了好几个小时,大家伙害怕出意外,才报了警。 随后该男子承认,自己前一天晚上吸食了毒品。

最终,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民警 追杀 穿睡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