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吸毒男子出现幻觉紧贴墙壁"我变壁虎了"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我变壁虎了,你们还能找到?” 本报泰安11月20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史鑫) 近日,泰安市禁毒支队在打击吸毒人员过程中,处理了两名因吸毒产生幻觉的嫌疑人,他们一人拿气枪对着居民楼玻璃射

原标题:“我变壁虎了,你们还能找到?”

本报泰安11月20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史鑫) 近日,泰安市禁毒支队在打击吸毒人员过程中,处理了两名因吸毒产生幻觉的嫌疑人,他们一人拿气枪对着居民楼玻璃射击,另一人被抓后问民警“我都变成壁虎了,你们怎么还能找到我呢?”

前几天,新泰市公安局禁毒中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宾馆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一名女子正吸毒,带回办案中心时,一男子突然紧贴在宾馆墙壁上,民警抓住手臂将其拉下来时,男子突然说“我已经变成壁虎了你们怎么能发现的呢?”

民警介绍,因吸毒产生幻觉的事情并不少见,15日7时左右,旧镇某小区居民报警称,有一人拿着枪向居民楼射击。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男子举着气枪往居民楼上射击,一住户家有一块玻璃被击碎。民警绕到嫌疑人身后,一把把他扑倒,一眼就看出男子是吸毒人员,因为注意力全集中在正前方,对身后有人靠近他也毫无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男子 壁虎 幻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