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称“特工”遭追杀:我是特工 请求警察保护


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22日,在汉口开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上,一名自称“特工”的乘客称有人要追杀他,向当班乘警寻求保护。当日12时许,列车到达阜阳站,该男子被其父母和朋友接走。

原标题:男子自称“特工”遭追杀 经查其患有精神分裂症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王明军) 22日,在汉口开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上,一名自称“特工”的乘客称有人要追杀他,向当班乘警寻求保护。乘警经调查,发现这名乘客身患精神分裂症,并想法联系上他的家人。在列车到达阜阳站后,这名乘客由其家人接走。

“我是安全部门特工,现在有人要追杀我,请求警察保护!”22日7时40分,K1068次列车就要发车,一名神情紧张的男子跑进餐车,拦住乘警请求保护。就在这时,在餐车里忙着切菜的厨师长听到外面有人叫他,随手提着刀从厨房出来,该男子见状,立即躲藏在乘警身后,吓得浑身颤抖,称这个厨师也要杀他。

面对该男子异常举动,有着多年值乘经验的乘警心里有了谱。乘警见该男子腋下夹着一只公文包,便提出想看看,该男子反复叮咛后将其交给乘警。乘警借故离开,从包里找到一部手机,联系上该男子的父母。

原来该男子是阜阳市临泉县某单位职工,患有精神分裂症。他的父母在电话中一再要求乘警看护好他,并约好在阜阳站接他。

当日10时21分,列车到达潢川站时,因看到几名旅客在小声议论,该男子又疑心他们想杀他,趁乘警和站警交接时溜下餐车,奔向停靠在另一站台的列车。乘警马上追了过去,将其带回餐车。

有了这起意外,乘警和列车员加强对该男子的看护。当日12时许,列车到达阜阳站,该男子被其父母和朋友接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特工 乘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