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玉圃——当代名家近作展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日讯今天上午,“陈玉圃——当代名家近作展”在荣宝斋济南分店开展。据了解,此次展销共展出陈玉圃先生近期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精品力作68件,展出从今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8日。陈玉圃,1946年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少年时为著名山水画家黑伯龙和陈维信先生门下入室弟子。

原标题:荣宝斋济南分店举办“陈玉圃——当代名家近作展”

齐鲁网9月2日讯今天上午,“陈玉圃——当代名家近作展”在荣宝斋济南分店开展。据了解,此次展销共展出陈玉圃先生近期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精品力作68件,展出从今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8日。

陈玉圃,1946年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少年时为著名山水画家黑伯龙和陈维信先生门下入室弟子。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76年任教于山东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1980年考入广西艺术学院,为黄独峰教授的研究生,毕业后留院任教。1993年起任广西艺术学院教授,天津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擅画山水兼作花鸟及简笔人物,格致简淡,主张画道无为。出版多种个人画集,并编著有《山水画理》《国画写意四君子》《陈玉圃解析唐寅》《荣宝斋画谱》《南田画跋解读》《樗斋诗丛》《樗斋画谭》等著作。

展览部分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1980年 名家 广西艺术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