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寿光工行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行潍坊寿光支行积极开展“银行发展靠员工,员工发展增激情”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将做好员工工作作为重要职责来抓,从树立群众观念、坚定群众立场、群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行潍坊寿光支行积极开展“银行发展靠员工,员工发展增激情”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将做好员工工作作为重要职责来抓,从树立群众观念、坚定群众立场、群众路线、增进群众感情和创新群众工作方式等方面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通过党组织力量凝聚了全体员工的人心。 

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该行开设了“道德讲堂”,制作张贴“善行义举四德榜”,图文并茂宣传“爱德、诚德、孝德、仁德”文化,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弘扬美德,争做道德模范,倡树文明新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革命老区开展“传统教育进红区,缅怀先烈鼓斗志”活动,通过参观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责任意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突出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效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实现经营目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该行通过收集员工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支行领导提供信息;通过召开行长办公会、行务会、案防分析会、员工大会等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讨论解决;通过搭建员工思想沟通平台,稳定员工情绪,理顺员工思想,关心员工生活;其次,利用职代会提案征集、提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围绕“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网点建设”、“案防内控”、“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具有创新内涵和可操作的好点子、好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 

加强沟通,健全机制。建立健全了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网点制度、员工谈心谈话制度,班子成员定期与一线员工进行沟通交流,切实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为员工办实事,充分调动员工服务的主动性。设置党员先锋岗,主动展示党员身份,明确服务标准,接受群众监督。定期开展“微党课”,以党小组为单位,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倡导“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的理念,畅谈学习见解与体会,提升党课学习成效。(孟祥印 李桂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员工 建设 潍坊寿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