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人健步走"活动在风筝广场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4日上午,“十年阳光,从心出发”——2015 阳光保险集团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在潍坊风筝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潍坊阳光保险“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也同时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各位

24日上午,“十年阳光,从心出发”——2015 阳光保险集团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在潍坊风筝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潍坊阳光保险“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也同时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

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阳光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与此同时,阳光人寿正式宣布“阳光微理赔”服务全面上线!

动感火力的热舞

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今年的主题围绕“健康”、“生活”两个方面展开,将借助“相约阳光”、“健康同行”这两大主题,启动客服节各项活动。“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通过体验徒步运动,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本次健步走活动由风筝广场作为起点和终点,沿白浪河进行徒步,全程约五公里。

据悉,阳光人寿在本届客服节期间推出了“阳光健康乐生活”计划,该计划包括“阳光健康生活大讲堂”、“阳光个性化健康检查”、“阳光急难援助计划”、“阳光乐活任我行”四项服务,通过开展健康生活知识巡讲,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健康检查、医疗救援服务以及私人秘书服务,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此外,“七彩阳光梦金娃乐相随”阳光人寿第二届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也将在客服节期间如期举办。

万人健步走正式开始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开展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感恩社会、回馈客户,将关爱送到客户身边。借助官网、微信等网络公共平台,开展“相伴十年,感谢有你”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手机、家庭综合保障保险等奖品。(冯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风筝广场 人健步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