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生命人寿二季度高峰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来源: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二季度高峰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鹭岛梦扬帆·生命谱新篇”二季度高峰会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2013年是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二个“三年规划”顺利开启的年份,也是分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二季度高峰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鹭岛梦扬帆·生命谱新篇”二季度高峰会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2013年是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二个“三年规划”顺利开启的年份,也是分公司从创业期步入经营期的开始,上半年,分公司各条线取得了骄人业绩,本次高峰会适时举行,既是对二季度优秀机构及个人的荣耀表彰,更是为全年目标的顺利达成奠定基础。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二季度和上半年受表彰的个险、银保、团险、续期序列人员悉数参加了本次高峰会。会议以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的报告拉开帷幕。报告中,赵传名对各条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彰,同时阐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国家发展的必经阶段、公司发展的必经阶段、个人成长的必经阶段和经营管理的四个阶段,明确有国才有家、有国才有司、有国有司才有个人的成长与发展,更希望大家珍惜拥有、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活在当下,同时对分公司下半年各个条线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本次高峰会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山东分公司“团结、信仰、感恩、责任、绩效、执行、培养、阳光思维”的八大文化和“勤奋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让与会人员在“简单、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与生活中更加感恩国家、感恩行业、感恩公司、感恩领导、感恩家人和客户的支持,同时更增强了从业信心、鼓足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九月金秋大战要有崭新表现,人人冲击三季度桂林绩优高峰会,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更助力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高峰会 季度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