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生命人寿生第三场讲堂在临沂隆重举行


来源: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客服节第三场养生大讲堂在临沂隆重举行 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暨首届养生文化节第三场“爱自己,爱家人”生命养生大讲堂活动在临沂隆重举行,临沂、枣庄、济宁三地的300余名

原标题:山东生命人寿客服节第三场养生大讲堂在临沂隆重举行

近日,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暨首届养生文化节第三场“爱自己,爱家人”生命养生大讲堂活动在临沂隆重举行,临沂、枣庄、济宁三地的300余名VIP高端客户受邀出席。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强、客户服务部经理刘国丽在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的陪同下全程参会,与广大VIP客户进行了热情交流。

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服节以“生命为本、养生为先”为主题,通过开展“养生大讲堂”、“养生交流会”、“真情大回馈”等特色活动,着力为客户打造一场气韵深厚的养生盛宴。本次“养生大讲堂”活动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首席中医糖尿病专家、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专委、知名养生专家杨波教授,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题为《科学饮食,远离富贵病》的主题讲座。杨波教授以自己多年临床经验,给大家讲解了日常饮食误区,怎样科学饮食及糖尿病等富贵病的预防知识。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讲解使与会嘉宾受益颇多,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客户在养生之旅中受益颇多。

为更好回馈社会与客户,山东分公司不仅安排了专题养生讲座,还为参会的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广大嘉宾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山东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谨遵生命人寿“透明经营、阳光服务”的诚信经营思想,改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力争通过更高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通过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对生命人寿的信赖和认同,与客户一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相关新闻:

标签:生命 山东 大讲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