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投资合作对接会召开 涉及总投资177亿元


来源:齐鲁网

4月20日上午,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从项目类别看,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制造业项目14个,总投资154.5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21.5亿元。

DSC04270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

原标题:潍坊投资合作对接会召开 涉及总投资达177亿元

潍坊齐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李杨)4月20日上午,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潍坊市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客商代表共计22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推介了潍坊市投资环境和部分重点投资合作项目,并举办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对接会共集中签约招商项目22个,涉及总投资177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10亿元的项目17个,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2个,总投资50亿元的项目2个,招院引所项目1个。从项目类别看,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制造业项目14个,总投资154.5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21.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总投资 对接会 投资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