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手关爱•护航成长”活动开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重点工作部署,发挥共青团在关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中的作用,助推全市希望工程和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潍坊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重点工作部署,发挥共青团在关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中的作用,助推全市希望工程和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潍坊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临朐团县委、鸢都义工共同开展“牵手关爱•护航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护航成长礼包”是潍坊市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牵手关爱行动”中的亮点项目之一,旨在通过面向社会募集生活用品、学习文具、体育器具等方式,帮助部分农村儿童,特别是贫困留守儿童,解决他们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促进其健康成长。

活动当日,团市委希望办、志工部工作人员与部分义工代表清晨就集合完毕,一同把从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处募集来的700个新书包清点好,并装载到车上。随后,一行人驱车2两小时先后来到临朐县寺头镇的王庄小学和石佛小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义工志愿者将饱含社会大家庭温情关怀的新书包一一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上,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发放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工作人员还从校领导处详细了解了受助学校就读学生的整体情况,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并了解临朐县近年来希望工程、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牵手关爱行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今后全市层面的工作开展提供有益借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服务 牵手 关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