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泰康人寿开展“关爱老人”夕阳活动


来源: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济宁泰康人寿开展“关爱老人”夕阳活动 随着全国大范围的一次降温,一夜之间让人们感到了冬天般的寒冷,温度似乎也被调到了“冬季模式”,作为济宁市社会福利院的爱心共建单位,在关爱老人月活动之际,1

原标题:济宁泰康人寿开展“关爱老人”夕阳活动

随着全国大范围的一次降温,一夜之间让人们感到了冬天般的寒冷,温度似乎也被调到了“冬季模式”,作为济宁市社会福利院的爱心共建单位,在关爱老人月活动之际,10月16日,泰康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关爱老人”夕阳活动。将精心准备的“温情三件套”,送给了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社会的好评。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工作人员走进老年人公寓,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老人们在这里生活的悠然自得,可以和姐妹们一起打牌,或者几位老人相约去打门球,生活非常地有规律。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继续秉承泰康人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树立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老人 泰康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