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兴华时代国际城市经济研究院主办,翌光(北京)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和成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研讨会暨“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筹备

近日,由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兴华时代国际城市经济研究院主办,翌光(北京)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和成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研讨会暨“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筹备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原局长、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巨功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城环所原党委书记张新平同志,兴华时代国际城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孟航开同志、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钱元强教授、林业大学教授孙保平教授、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光同志等出席会议。德鲁克(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同志等人力资源相关产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驻外机构研究会秘书长、中国城市经济网总编李罡同志主持。

据了解,“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是由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和城市经济研究院组建。新成立的“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向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及中介机构提供有效的政策研究,对人力资源中介机构进行规范化管理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专项课题研究,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植入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会上,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巨功同志代表主办方讲话。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光就“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以及主要社会职能做了阐述。与会嘉宾就我国人力资源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回顾和展望,深度剖析了当今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如何做好政策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研讨。

“中国城市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计划于6月份举行揭牌仪式,将正式面向社会开展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人力资源管理服务 召开 经济专家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