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石杯”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黄金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康石杯”2014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黄金赛开赛 由济南康石网球俱乐部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的“康石杯”2014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黄金赛于2014年4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康石杯”2014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黄金赛开赛

由济南康石网球俱乐部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的“康石杯”2014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济南黄金赛于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半,在山东济南市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网球场开打!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业余网球好手前来参赛。本次比赛共持续2天。设有青年男单、青年女单、男双(常青组)、男双(青年组)、混双(常青组)、混双(青年组)6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本站赛事奖金较为丰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业余网球好手参赛,全国业余球员排名榜前十位的男女选手悉数来济参加比赛。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始于2004年“王子杯”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整个比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为倡导全民健身、推动群众网球活动的普及和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而打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赛事。

济南康石网球俱乐部是一个有社会各界网球爱好者加盟的网球俱乐部,俱乐部萌芽于2012年,并于2013年由21位网球爱好者筹资注册成立。“健康的身体、成功的基石”是康石网球俱乐部不变的宗旨,永远的追求。康石网球俱乐部注重对外交流,自成立以来先后和北京、内蒙、泰安、青岛等各地俱乐部交流比赛并取得出色的成绩,为康石网球俱乐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这次比赛是康石网球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主办全国性网球赛事,也是济南市第一次由民办机构商业化运营的网球赛事。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联通、红牛饮料、锐驰体育、海德体育用品、同仁堂、赛点网羽乒等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将会带动济南市网球运动的飞越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网球公开赛 济南黄金赛 康石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