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5月将挥杆开赛


来源:中奢网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今年5月初再次回到天津,在皮特-戴设计的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目前滨海湖球场的赛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球场草坪总监马克·范德卢伊(Mark van der Looy)负责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今年5月初再次回到天津,在皮特-戴设计的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目前滨海湖球场的赛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球场草坪总监马克·范德卢伊(Mark van der Looy)负责比赛场地准备工作。

自1995年创立到今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走过了19个春秋,逐渐成长为亚洲最负盛名的高尔夫公开锦标赛。过去18届比赛的18位冠军来自13个国家,体现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所具有的全球吸引力。如今中国公开赛深受欢迎,需要通过举行资格赛和严格的巡回赛资格甄选,才能将参赛总人数控制在156名,这是一场职业比赛允许的最高参赛人数。

马克·范德卢伊曾参与滨海湖球场的建造,是监督场地筹备进程以及鉴定球场自去年以来各项变化的最佳人选。球场的设置基本上和去年相同,主要的区别是由于比赛日期稍晚于去年,因而在寒冷的冬季过后草坪获得额外的两周生长时间。马克认为今年的比赛场地会硬很多,因为去年全年球场进行的非常广泛和大量的草坪深层维护。整个球场将比2012年更快、更硬,果岭速度也会快很多。

为了帮助选手们练习,马克还在切击练习果岭附近新增了两三个练习沙坑,并把练习场打位的草皮换成本特草,使之与球道草相匹配,从而更接近赛场的真实击球感受。

滨海湖北戴球场是一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有大而深的沙坑,其中有很多周边安放了传统的枕木。球场标准杆72杆,全长7667码,今年在这里一定会产生一位当之无愧的冠军。马克说:“第二次在皮特-戴设计的伟大球场举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令我们深感荣幸,今年球场肯定会比2012年更硬更快。这对参赛选手而言将是一次艰难但公平的考验,特别是当球场起风的时候。我相信选手和其他所有人都将对球场的设置和状况感到非常满意。”

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3年5月2日至5日在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该球会位于北京东南方向130公里处的天津滨海新区。赛事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约32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53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相关新闻:

标签: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赛事 球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