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11月挥杆


来源:中奢网

国内最高规格的业余高尔夫赛事——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约140位顶级业余选手出战。”  主办方透露,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今年进一步升级,即从2013年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的男女冠军将直接获得中国公开赛和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国内最高规格的业余高尔夫赛事——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约140位顶级业余选手出战。

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梁文冲

赛事自1986年创立以来,一直拥有“中国高尔夫冠军摇篮”的美誉,曾经培养出包括程军、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张玉阳等一批男子、女子知名职业选手。

其中,中国男子高尔夫领军人物梁文冲曾三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他表示:“作为中国最富历史与传统的业余旗舰赛事,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搭建了中国乃至亚太顶尖业余球手切磋交流的平台,见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相信未来它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本土选手,创造新的历史。”

主办方透露,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今年进一步升级,即从2013年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的男女冠军将直接获得中国公开赛和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由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相关新闻:

标签:1986年 高尔夫球协会 业余选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