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伤重悍将:马上就归队 有机会就拿三冠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中场球员赫迪拉已经进入了伤病恢复期的最后阶段,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马上就能归队了”,并表示自己现在很有动力。 在德国恢复了3个月之后,赫迪拉回到了巴尔德维瓦斯训练场,他表示:“我现在感觉更像

皇马中场球员赫迪拉已经进入了伤病恢复期的最后阶段,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马上就能归队了”,并表示自己现在很有动力。

在德国恢复了3个月之后,赫迪拉回到了巴尔德维瓦斯训练场,他表示:“我现在感觉更像一名球员,因为我回到了足球场,就像在家一样。我感觉我已经快走到终点了,我很快就能归队,这让我很有动力继续努力。”

赫迪拉谈到他的恢复过程,“一开始非常艰难,我觉得最初的4到5周是最难的。我拄着拐杖,都没法走路,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在最近的几周内,我在训练的时候感觉膝盖更舒服了。我很高兴能再次走上草地,触球,自由地奔跑。我对自己的膝盖更有信心,我感觉不错。”

最后,赫迪拉表示非常期待本赛季和皇马一起赢得冠军,“我很想念球队,队友们和教练。每天都单独训练对我来说很难,和队友以及教练保持联系是很重要的,会让一切变得更简单。很高兴能拥有他们这样的队友。今年我们有机会能赢得三个冠军,特别是欧冠,所有的皇马人都想赢得欧冠,当然首先是我们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机会 皇马伤重悍将 归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