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C罗梅开二度铁卫染红 皇马2-1胜尤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2:45,欧冠B小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45,欧冠B小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尤文图斯。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略伦特为尤文图斯打入一球,而基耶利尼侵犯C罗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

赛前皇马2战全胜暂居小组第1,尤文2战皆平暂列次席。两队在欧冠历史上有过14次交锋,皇马7胜7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在主场5胜2负。双方上次碰面是在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0-2、客场1-2遭尤文双杀。由于周末将迎来国家德比,皇马阵容方面有所调整,贝尔由于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而未获首发。而尤文图斯经历了上轮联赛被佛罗伦萨四球逆转的惨剧,这条“漏勺防线”在意甲前8轮丢了10球,创下近21年来同期丢球数最高纪录。

开场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外围一脚远射,卡西把球扑出了底线。开场仅4分钟,皇马取得梦幻开局!赫迪拉右路的横传球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横向摆脱后纵向直塞球送到禁区,C罗随球插上摆脱布冯,在球门右侧小角度将球轻松送入空门,皇马1-0尤文!第15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后一脚推射将球打偏。第19分钟伊利亚拉门迪放到特维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特维斯在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后起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比赛进行到22分钟,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卡塞雷斯右路传中球交到禁区,后点的博格巴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在底线处奋力挡出,小禁区边缘的略伦特第一时间补射,皮球从卡西利亚斯身边钻入球门,1-1!随后莫德里奇突入禁区,在防守队员的围抢中一脚抽射将球打偏。

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基耶利尼禁区内拉倒了拉莫斯,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且给申诉的比达尔出示了黄牌。随后C罗操刀命中,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皇马2-1尤文!C罗短时间内梅开二度,同时打入了3场欧冠的第7粒进球。第41分钟,皇马发动快速反击,本泽马右侧横传球交给C罗,C罗调整后打门将球踢偏。上半场皇马2-1暂时领先。

第48分钟,尤文遭到重创。皇马依靠C罗快速反击,基耶利尼在禁区前沿右侧用手臂拦挡C罗并将其放到,裁判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两分钟之后尤文换人,博努奇换下了进球功臣略伦特。比赛第59分钟,尤文图斯用阿萨莫阿换下了皮尔洛,全场球迷为大师鼓掌致敬。一分钟之后,迪马利亚右路挑传球给后插上的阿韦洛亚,阿韦洛亚随即横传门前,本泽马距球门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打飞,场上嘘声四起。

比赛第67分钟,贝尔替补登场,换下了本泽马。两分钟之后,尤文图斯用乔文科换下了奥邦纳。乔文科上场后便有一脚低平球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横身扑出。第72分钟,皇马用伊斯科换下了伊利亚拉门迪。第78分钟,乔文科前场被放到,莫德里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同时吃到黄牌的还有上前争论的卡塞雷斯。随后皇马用莫拉塔换下了迪马利亚。

83分钟莫德里奇外围远射将球打偏。第89分钟,拉莫斯中场拼抢的时候推倒了阿萨莫阿吃到黄牌。最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24-伊利亚拉门迪(72’ 23-伊斯科)、6-赫迪拉、19-莫德里奇,22-迪马利亚(79’ 21-莫拉塔)、9-本泽马(67’ 11-贝尔)、7-C罗

尤文:1-布冯,4-卡塞雷斯、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5-奥邦纳(69’ 12-乔文科),23-比达尔、21-皮尔洛(59’ 22-阿萨莫阿)、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10-特维斯、14-略伦特(50’ 19-博努奇)

相关新闻:

标签:皇马 尤文图斯 欧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