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C罗破门莱万演大四喜 多特4-1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2:45,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开赛仅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就接到格策助攻打破僵局,第42分钟,C罗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2:45,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开赛仅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就接到格策助攻打破僵局,第42分钟,C罗利用一次快速反击为皇马扳平比分,下半场成为了莱万多夫斯基一人的表演,他连入3球完成大四喜。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4-1重创皇马,取得各项赛事8连胜,双方的第二回合将移师伯纳乌举行。   

多特蒙德与皇马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有过6场交锋纪录,友谊赛1次交手,皇马3胜3平1负,进13球失6球,略占上风。两队上场交锋是本赛季小组赛第4轮,皇马主场2-2与多特蒙德握手言和,而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皇马1-2告负。   

本赛季多特蒙德主场异常凶猛,威斯特法伦球场的火爆程度让所有球队来到这都不禁胆寒。青年近卫军在本赛季欧冠5个主场打入10球而仅丢3球,1/4决赛更是得到主场的“神之护佑”,3-2惊天逆转马拉加。反观皇马,不仅在与德国球队交手战绩平平,客场更是惨不忍睹,此前24次做客德国的皇马,仅取得1胜6平17负的战绩,胜率仅为4%。   

比赛第6分钟,多特蒙德中场断球,罗伊斯得球后从中圈弧附近带球连过数人杀入禁区,随后他起脚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莱万多夫斯基启动稍慢未能形成补射。第8分钟,多特蒙德打破场上僵局,格策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摆脱佩佩的盯防后点弹射建功,这是波兰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32个进球,欧冠第7球,场上比分变为1-0。   

第2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的电梯球被魏登菲勒神勇化解。第24分钟,罗伊斯连续盘带进入禁区,球来到莱万多夫斯基脚下,后者凌空射门被皇马后卫挡出。第25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将球吊入禁区,苏博蒂奇头球解围出禁区。   

第29分钟,皇马再获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的传中被魏登菲勒双拳击出,佩佩头球顶入禁区被魏登菲勒抱到。第31分钟,库巴在右路连续突破后进入禁区,伊瓜因一路追防进入禁区将球铲出底线。第41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后在同瓦拉内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2分钟,皇马界外球发动快速反击,胡梅尔斯停球失误,伊瓜因得球后形成2打1局面,烟枪随后将球横推门前,C罗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1-1,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的第12个欧冠进球。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1。   

第49分钟,皇马再度陷入落后局面,罗伊斯禁区前沿将球传入禁区,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得球后轻松射门球进,多特2-1再度取得领先。皇马球员投诉波兰人越位,但是主裁没有理会。第54分钟,多特蒙德再入1球,施梅尔策将球传入禁区,莱万禁区内轻松转身抹过两名后卫防守后打球门上角得手,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多特3-1领先皇马。   

第57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魏登菲勒得到。第61分钟,京多安带球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稍稍高出。第65分钟,罗伊斯禁区内被阿隆索撞倒,裁判判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劲射中路得手,多特取得4-1领先,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大四喜。  

第77分钟,罗伊斯曾经打入球,可惜越位在先。第7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外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横梁,险些上演个人第5球。第93分钟,皇马获得角球,禁区拼抢之后,瓦拉内左脚射门高出。最终皇马在客场1-4负于多特蒙德,给晋级蒙上了一层阴影。   

双方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菲勒/29-施梅尔策、4-苏伯蒂奇、15-胡梅尔斯、26-皮什切克/6-本德、8-京多安/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0-格策、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皇马(4231):41-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赫迪拉/19-摩德里奇、10-厄齐尔、7-C罗/20-伊瓜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皇马 莱万 多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