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龙洙:首都球队亚冠PK事关中韩自尊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崔龙洙:首都球队PK事关中韩自尊已做好充分准备“来自两国首都的球队,关系着两国的自尊。”赛前,崔龙洙把今晚的比赛上升到这样的高度。目前,双方人员比起上赛季都有所缺失,但两队赛前都不服输。国安阵

原标题:崔龙洙:首都球队PK事关中韩自尊已做好充分准备

“来自两国首都的球队,关系着两国的自尊。”赛前,崔龙洙把今晚的比赛上升到这样的高度。目前,双方人员比起上赛季都有所缺失,但两队赛前都不服输。

国安阵中,队长徐云龙发烧仍未痊愈,队医表示还需要观察。格隆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马季奇上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吃到红牌,也不能登场。

首尔FC,上赛季最重要的两枚棋子均已离开,河大成加盟国安,德扬前往舜天。崔龙洙说:“国安今年请了西班牙教练,也引进了河大成,他们肯定会做充分准备。我们一些核心球员离开了,我们也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

赛前发布会,代表国安球员参加的依然是邵佳一,而非徐云龙。曼萨诺称,邵佳一是球队的形象大使。谈到比赛,邵佳一坦言:“中国球队打韩国球队和打日本球队并不一样,韩国球员在场上很拼,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松懈和瞧不起对手的资本。而且对手实力也很强,韩国球队不靠外援,凭本土球员也能有很好的发挥。这一点我们必须注意。”

对此,河大成也献过良策,他说如果能限制住尹日録,对手的威胁就会小很多。

相关新闻:

标签:球队 首都 P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