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韩足坛震惊中超崛起 韩媒:国安也很强


来源:凤凰体育

浦项制铁目前排名K联赛的第二位,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亚冠的小组赛资格,如今,他们的主帅黄善洪已将目标对准了下赛季,并表示恒大是一直非凡的球队,中超的崛起让亚冠竞争更激烈。

 

 

 

浦项制铁目前排名K联赛的第二位,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亚冠的小组赛资格,如今,他们的主帅黄善洪已将目标对准了下赛季,并表示恒大是一直非凡的球队,中超的崛起让亚冠竞争更激烈。当然,韩国媒体《sportalkorea》认为,中超除了恒大之外,国安也是亚冠赛场不可忽略的一支球队。

目前的K联赛积分榜上,蔚山现代积70分排名第一,浦项制铁65分紧随其后,这两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而本赛季的亚冠亚军首尔FC排名K联赛第四,排名第三的是全北现代。本赛季亚冠,与国安同组的浦项制铁在小组赛仅排名第三未能出线,下赛季亚冠决赛,他们准备卷土重来。

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称,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在点评本届亚冠比赛时认为,“广州恒大是一支实力非凡的球队,而中超在亚冠中对比以往已进步明显,可以预见,随着中超的崛起,亚冠的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

“广州恒大花大价钱招来了许多实力外援,他们最终赢得了亚洲冠军,之前我们不敢相信,但我感受到了恒大的变化,他们是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队。”黄善洪接着说道。

在本赛季之前,过往的4届亚冠比赛中,韩国有3支不同的球队先后捧杯。但现在,恒大。拿下了亚冠改制后的首个亚冠冠军。因此,黄善洪认为,“现在,每一场亚冠都需要从小组赛开始就做精心额准备,每一场都将是艰苦的对手,无论是中国、泰国还是日本的对手,都不容易轻松击败。”

最后,《sportalkorea》认为,除了恒大之外,北京国安也是他们的劲敌。“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浦项制铁排名国安之后,在两次直接交锋中,浦项制铁1平1负处于下风,这家俱乐部的进步也让K联赛球队在竞争亚洲最强的过程中多了一个新的对手。”

相关新闻:

标签:亚冠 韩媒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