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崔龙洙公开叫板里皮偿还对韩国的侮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赛后,首尔主帅崔龙洙公开叫板恒大和里皮,他表示要在决赛中会会不可一世的恒大,要让一直侮辱和不屑韩国足球的里皮付出代价。”  又过了两个月,7月末东亚杯在韩国举行,里皮督战国家队恒大球员表现,现身京畿道华城综合运动场。

亚冠半决赛的另一场较量中,首尔FC首回合主场2∶0击败德黑兰独立。赛后,首尔主帅崔龙洙公开叫板恒大和里皮,他表示要在决赛中会会不可一世的恒大,要让一直侮辱和不屑韩国足球的里皮付出代价。

韩国足球圈对里皮不满的开始,还要追溯到今年3月份亚冠小组赛广州作客全北。当时里皮因舟车劳顿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里皮接受采访时解释说他身体不舒服,想推迟新闻发布会召开时间但遭到了拒绝,并不是有意不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韩国媒体对里皮的说法并不买账,而且抓住里皮不参加发布会却能按时带队踩场的这点说事,认为意大利人的做法不够礼貌,有轻视韩国之嫌,并刊文抨击称“里皮用荒谬的理由无端缺席发布会,耍大牌得寸进尺拿韩国当自家”。

两个月后,5月初恒大小组赛最后一轮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由于里皮在第五轮比赛中被罚上看台,因此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为出席。赛后,韩媒痛批里皮三番五次爽约与韩国比赛的发布会,无视亚足联规定,不把韩国足球放在眼里,并且公然上升为道德高度:“互相尊重是主客队间最起码的礼貌,里皮的做法颇不得体,让人愤慨。”

又过了两个月,7月末东亚杯在韩国举行,里皮督战国家队恒大球员表现,现身京畿道华城综合运动场。不过,韩国媒体对于里皮一直轻视韩国的举动依然心怀芥蒂:作为率领意大利夺取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大牌教头,里皮充其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两面派。具体描述道:里皮把韩国人金英权看做干儿子,曾夸奖:“金英权作为一名韩国后卫,在球场上很少犯错。他只有23岁,我向弗格森推荐过他,他完全有实力在曼联踢球。”相反,在今年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中,里皮总是以身体不适为由,无故缺席新闻发布会。韩媒抱怨:一方面大肆夸赞韩国球员,另一方面始终对韩国媒体不感冒。里皮两面三刀的作风叫人不可理解。

对于恒大主帅里皮,崔龙洙大打心理战,他故意惊讶地说:“咳,知道吗,执掌恒大的里皮年薪可是160亿韩元哪(约合1500万美元)。”并且挑衅地补充道:“他在亚冠小组赛时,不是曾对韩国做出很多无礼行为吗?首尔FC要把里皮对韩国足球的侮辱与不屑如数奉还,让其付出代价!”

相关新闻:

标签:里皮 韩国球员 韩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