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选手梁文冲获得2014欧巡赛参赛资格


来源:中奢网

日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佩斯国际高尔夫赛落下帷幕,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10位的球手们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其中包括了中国球手梁文冲。一名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年至今参加了5场欧巡赛,以70,955欧元的奖金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67位,黄文义则在本赛季所参加的3场欧巡赛中全部晋级决赛,以61,284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75位。

日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佩斯国际高尔夫赛落下帷幕,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10位的球手们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其中包括了中国球手梁文冲。他名列迪拜竞赛的第98位,已经确保新赛季(2014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中国球手梁文冲本赛季迄今为止参加了12场欧巡赛,有3次跻身前五名,最好成绩是在印度举行的阿凡塔大师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上分别获得了第3名和并列第3名,以272,527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的第98位,顺利保住2014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也成为唯一一位确保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的中国球手。

另外一名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年至今参加了5场欧巡赛,以70,955欧元的奖金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67位,黄文义则在本赛季所参加的3场欧巡赛中全部晋级决赛,以61,284欧元的奖金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75位。

对于已经确保欧巡赛参赛卡的梁文冲来说,他将力争跻身迪拜竞赛的前60位,从而有机会入围欧巡赛的收官战——迪拜举行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相关新闻:

标签:欧巡赛 梁文冲 下赛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