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师赛 梁文冲等17名中国球员晋级


来源:中奢网

日前,正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进行中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结束次轮比赛,以卫冕冠军梁文冲为首的中国军团取得耀眼成绩,共有17名中国球员越过了晋级线,而且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三位球员以总成绩136杆并列领先。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分别打出64杆、67杆和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

日前,正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进行中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结束次轮比赛,以卫冕冠军梁文冲为首的中国军团取得耀眼成绩,共有17名中国球员越过了晋级线,而且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三位球员以总成绩136杆并列领先。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中国高尔夫大师赛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开杆,作为同一亚洲系列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吸引了非洲名将苏瓦泽尔、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卫冕冠军梁文冲等参与,阵容异常鼎盛。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张新军和澳大利亚球手加莱斯-帕蒂森分别打出64杆、67杆和69杆,两轮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与此同时,共68名球员获得了晋级。其中中国球员方面,共17位球员越过了晋级线。据了解,本届南山中国大师赛的晋级线是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

相关新闻:

标签:球员方面 梁文冲 晋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