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嘉森美杯 梁文冲获日巡赛第9名得奖金


来源:中奢网

连连征战日巡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冲,终于一改在美津浓高尔夫公开赛的疲惫状态。本赛季梁文冲一共参加了六场日巡赛,其中五场获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七名。

连连征战日巡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冲,终于一改在美津浓高尔夫公开赛的疲惫状态。在刚刚结束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上,以四轮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成绩,获得并列第九名的成绩,并且拿到人民币22.9万元的奖金。

 

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是日巡赛本赛季总奖金数排名第二位的赛事,仅次于赛季末的邓禄普凤凰高球赛和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那两场比赛的总奖金数都是2亿日元。梁文冲继续停留在日本参赛。

本赛季梁文冲一共参加了六场日巡赛,其中五场获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七名。今年阿冲在日巡赛场一共拿到了8,496,196日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奖金,排名升至第42位。

相关新闻:

标签:梁文冲 世嘉 森美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