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赛落幕 伍兹获2013年度PGA最佳球员


来源:中奢网

在这个积分榜排名上伍兹一共获得了90分,其中50分来自于他的五个冠军(每个冠军10分),20分来源于美巡赛年度奖金王,另外20分来源于瓦尔登奖。这是伍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1个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同时也是他的第9个瓦尔登奖。

日前,2013年美巡赛也正式落幕。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凭借着积分,赢得了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同时他也收获了今年的美巡赛奖金王和瓦尔登奖(平均最低杆数奖)两大奖项。

PGA年度最佳球员奖是基于球员总体积分的一个奖项,和美巡赛各位球员投票产生的年度最佳球员不同。在这个积分榜排名上伍兹一共获得了90分,其中50分来自于他的五个冠军(每个冠军10分),20分来源于美巡赛年度奖金王,另外20分来源于瓦尔登奖。

2013年伍兹状态神勇,总共夺得五个美巡赛冠军。他们分别是:2013普利司通邀请赛、2013农夫保险公开赛、2013球员锦标赛、2013凯迪拉克锦标赛、2013帕尔默邀请赛。

这是伍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1个PGA年度最佳球员奖,同时也是他的第9个瓦尔登奖。值得一提的是,自09年爆出性丑闻后,伍兹没有获得过以上的任何奖项。

相关新闻:

标签:最佳球员 伍兹 美巡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