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级赛事 首届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挥杆


来源:中奢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佛山公开赛赛事主办方宣布首届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将吸引63名欧洲顶级选手和60名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共同争夺佛山公开赛最高荣誉,届时

北京时间8月27日,佛山公开赛赛事主办方宣布首届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将吸引63名欧洲顶级选手和60名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共同争夺佛山公开赛最高荣誉,届时将上演南中国级别最高的高尔夫盛宴,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顶级巡回赛落户中国佛山冠军获明年欧巡赛参赛全卡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尔夫赛事,欧洲巡回挑战赛成立于1987年,是那些刚刚转职业、梦想成为世界顶级球员的跳板。如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Rose)、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2010年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以及莱德杯英雄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都是通过欧洲挑战巡回赛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而佛山公开赛作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的最后三站比赛之一,吸引了包括山姆·沃尔克(Sam Walker)、安德烈·帕万(Andere Paban)、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等欧巡赛顶尖球手前来征战,他们将争取成为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15名选手之一,从而直接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与此同时,中高协将派60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赛事,争取更多世界积分以及冲击赛事冠军。据了解,佛山公开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4欧巡赛全年参赛卡,这将是中国高尔夫球手走向世界高坛绝佳的机会。“来到佛山是欧洲巡回挑战赛迈出的一大步”,欧洲巡回挑战赛国际事务部副总监本·高文(Ben Cowen)说,“中国是我们高尔夫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职业球员通过巡回挑战赛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进而迈向更大的舞台”。

中国高尔夫球员或更有机会获得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协会司库杨杰

首届佛山公开赛,中高协将派出60名职业高尔夫选手参与赛事,中国球员无论在气候、饮食以及球场熟悉程度都占尽优势“主场”优势。与之相对的是,欧洲巡回赛选手则需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旅程,以及对饮食、气候不适,对水平发挥肯定有一定影响,中国高尔夫球手更有机会夺冠。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协会司库杨杰透露“中高协希望所有能拿到世界积分高尔夫球手参与佛山公开赛,我们引进赛事的目的,为中国高尔夫球手提供获得积分机会,并且为2016年和2020奥运做准备“。

佛山高尔夫球会升级世界级锦标赛场

 

佛山高尔夫球会位于中国佛山广佛新天地,一个只属于会员私享的顶级高尔夫球会,其已有十多年历史。近几年,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重新倾力打造,并经世界顶级高尔夫设计公司凯士模重新改造,蜕变为与原生态森林完美融合的世界级锦标赛球场。据球场设计师托尼-凯士模(Tony Cashmore)介绍,他设计球场时就秉承三个理念,第一,球场重新设计一定要保护自然环境;第二,球场一定要设计为顶级锦标赛球场;第三,所有世界级高尔夫选手都会觉得佛山高尔夫球会的球场都会有挑战性。

佛山公开赛佛山新的国际名片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佛山公开赛得到了中高协、佛山高尔夫球会、佛山市政府、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新世界地产(华南)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佛山高尔夫球会将在未来至少3年内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球场。同时,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佛山公开赛”这个品牌,让国际目光聚焦佛山,推动中国高尔夫球发展,并将其打造成为佛山新的国际名片。

相关新闻:

标签:佛山公开赛 赛事 月挥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