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 恒大落选最佳团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初评名单昨天揭晓,夺取亚冠和中超双冠的广州恒大意外落选,郑智进入最佳男运动员初选名单。男子4×100米接力、竞走冠军刘虹,跳高选手张国伟,链球选手张文秀,跳远选手王嘉男都进入了最佳突破候选。

原标题:恒大落选最佳团队

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初评名单昨天揭晓,夺取亚冠和中超双冠的广州恒大意外落选,郑智进入最佳男运动员初选名单。

第二次夺取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又一次收获了联赛和亚冠双冠。不过,在评委会推选的最佳团队初评名单中,并未出现恒大的名字。进入到最佳团队初评的11个代表队有中国男篮、中国女排、中国跳水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羽毛球队等。其中,只有中国男篮是亚洲冠军身份,其他队伍都是清一色世界冠军头衔。

男篮重夺亚锦赛,分量颇重。领军人物易建联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一同通过初评的还有恒大队长郑智、世乒赛冠军马龙、羽毛球世锦赛冠军谌龙、游泳世锦赛冠军宁泽涛、孙杨等名将。

作为2015年最火爆的体育明星,宁泽涛是最佳男选手的热门人选。同样入围这两项初选名单的还有百米飞人苏炳添。此外,男子4×100米接力、竞走冠军刘虹,跳高选手张国伟,链球选手张文秀,跳远选手王嘉男都进入了最佳突破候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亚冠 恒大 团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