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乒超联赛 张继科复出率山东8连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5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展开角逐,久别赛场的张继科复出参赛。面对2比2的平局,张继科以11比6、11比8直落两局取胜赵子豪,帮助山东队以3比2险胜上海龙腾,赢取8连胜。

原标题:张继科复出率山东8连胜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5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展开角逐,久别赛场的张继科复出参赛。出任三单的张继科战胜上海队赵子豪,帮助山东鲁能3比2击败上海队。

由于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同纠纷,张继科之前单方宣布“罢赛”。之后乒羽中心介入,各打张继科和山东鲁能俱乐部50大板,罚款5万元。同时,乒羽中心要求张继科即便不参赛,也必须到场观战。在替补席上端坐4轮后,张继科在第15轮亮相乒超赛场。

重返赛场的张继科出战决胜盘。面对2比2的平局,张继科以11比6、11比8直落两局取胜赵子豪,帮助山东队以3比2险胜上海龙腾,赢取8连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张继科 山东鲁能俱乐部 连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