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球]张继科意外受伤险胜王皓 周雨罚出场


来源:凤凰体育

在双方主力张继科和王皓交手时,张继科的右肩意外拉伤,队医立刻进行紧急处理。比赛结束后,经过处理,张继科回到场内,为即将要参加第五场比赛的队友方博加油。解放军与山东激战正酣,解放军队的周雨却远远地站在场边,观看比赛。

张继科场边接受治疗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9月2日,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在辽宁鞍山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对战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经过2小时50分的激战,最终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以3比2险胜山东队,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团体八强。其中,樊振东决胜盘决胜局以16比14险胜方博。

在双方主力张继科和王皓交手时,张继科的右肩意外拉伤,队医立刻进行紧急处理。所幸并无大碍,张继科以3-2险胜王皓。比赛结束后,经过处理,张继科回到场内,为即将要参加第五场比赛的队友方博加油。

双方比赛争夺的非常激烈,前四局战成成2-2平局。然而解放军与山东激战正酣,解放军队的周雨却远远地站在场边,观看比赛。原来是因为说话,周雨被罚出了场外。

相关新闻:

标签:张继科 王皓 周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