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球]张继科崩溃式输球山东1-3上海无缘4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210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一场对决中,山东队1-3不敌上海队,其中代表山东队的“全满贯”得主张继科表现低迷,他先输给王励勤之后,又1-3完败给许昕,4局的比分分别是3-11、2-11、11-4、1-11。张继科作为山东队的头号男单,在第一场比赛中0-3不敌王励勤,三局比分分别是6-11、9-11、5-11,而在张继科迎战许昕时,他代表的山东队在大比分上已经1-2落后。

北京时间9月3日,210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一场对决中,山东队1-3不敌上海队,其中代表山东队的“全满贯”得主张继科表现低迷,他先输给王励勤之后,又1-3完败给许昕,4局的比分分别是3-11、2-11、11-4、1-11。许昕所在的上海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河北和天津的胜者。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最终张继科苦战5局,以3-2击败王皓,可惜孤胆英雄凭一己之力难以确保山东队团体比赛的胜利,而王皓所在的解放军队依靠决胜盘的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这场小组赛的胜利。比赛中,张继科还拉伤了右肩,最终,山东队只能排名小组第二晋级8强。

张继科作为山东队的头号男单,在第一场比赛中0-3不敌王励勤,三局比分分别是6-11、9-11、5-11,而在张继科迎战许昕时,他代表的山东队在大比分上已经1-2落后。

在第一局比赛中,张继科以2-5开局,随后张继科又反手强攻失误,2-6继续落后。很快,张继科以3-11溃败。

第二局,张继科依旧低迷,看得出伤势对他影响巨大,“全满贯”得主很快以1-10落后。在接下来的一球中,场内突然飞过来一个球,但这一插曲没能挽回张继科的颓势。第二局,他以2-11再度失利。

第三局比赛开始,张继科无路可退,他突然爆发取得5-0的领先。随后许昕缓过势头,慢慢咬住比分,但张继科继续以7-3领先。此后张继科越打越稳,以11-4扳回了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许昕打的更加沉稳,张继科在这一局以0-4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一分钟的短暂停。但这仍让他无力挽回颓势,第四局,张继科再度以1-11惨败。最终,张继科以1-3不敌许昕,他所在的山东队也以大比分1-3不敌上海队,无缘四强。后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河北队与天津队的胜者。

 

相关新闻:

标签:张继科 山东队 王励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