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农业局召开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


来源:凤凰山东

现场图 1月7日上午,临沂农业局召开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会议交流了优秀调研报告,局长鞠艳峰出席并讲话。 鞠艳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调研了大量的数据,提出了很多有针

现场图

1月7日上午,临沂农业局召开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会议交流了优秀调研报告,局长鞠艳峰出席并讲话。

鞠艳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调研了大量的数据,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前瞻性的观点和对策建议,这对提高大家的调查研究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有益处。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理念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总结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剖析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研究进一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2015年,市农业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农业大调研活动。局直属各单位紧贴我市农业发展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33篇调研报告。通过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中心和局各单位综合评价,共评出优秀调研报告10篇。

相关专题: 临沂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农业局召开全市 活动成果交流会 召开全市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