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农业局传达贯彻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精神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1月7日下午,临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鞠艳峰会上指出,全市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是对各县区(开发区)转方式调结构发

1月7日下午,临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鞠艳峰会上指出,全市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是对各县区(开发区)转方式调结构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鞠艳峰局长传达了全市转方式调结构现场交流会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林峰海、副书记张宏伟在交流会上的点评讲话。

交流会观摩了全市各县区52个项目,各县区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部分县区都搞了千亿级项目,发展态势很好,很受鼓舞。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交流会精神和林书记、张书记的点评讲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临沂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鞠艳峰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十分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贯彻好林峰海书记、张术平市长的讲话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鞠艳峰强调,做好2016年的工作,加强领导是关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一号文件精神,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和“一四五六”的工作思路,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大有作为,谋划和谱写好转方式这篇大文章,坚持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巩固提升农业发展优势,推动我市农业转型升级。

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站、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专题: 临沂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结构现场交流会 传达贯彻转方式 贯彻转方式调结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