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月升兼顾收益和流动 它的投资对象是用于什么?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如果大家简单地去理解的话,可以对比一下我们现在市面上非常多的那种宝宝类的产品,比如说余额宝,还有各个银行都有这种类似的,其实它的本质就是货币基金,一些这种宝宝类的产品,它们的收益目前大概在4左右现在,

如果大家简单地去理解的话,可以对比一下我们现在市面上非常多的那种宝宝类的产品,比如说余额宝,还有各个银行都有这种类似的,其实它的本质就是货币基金,一些这种宝宝类的产品,它们的收益目前大概在4左右现在,但是我们的月月升能够达到4.7。它的区别在于什么呢?就是我们的月月升产品,它主要是投向一些债券、存款等高流动性的资产,就是说它的投资方向是比较稳健,同时又能保证我们的收益。

据了解,其他银行那些类似于宝宝类的产品,它其实本质就是货币基金。但是月月升它是邮储银行从2008年开始推出的这个财富类理财产品的一部分,财富系列产品包括固定期限和灵活期限的,这个灵活期限的产品,像月月升、日日升,还有之后我要讲的“鑫鑫向荣”类的产品,它的本质就是银行的理财产品,然后它这个可能安全性会相对基金产品来说肯定会更安全一些。银行推出的是宝宝类的产品,实际上它并不是一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它更多的是等于帮你代买基金。它的实质就是货币市场基金。

但月月升它实际上就是银行的一个正规的理财产品,它只不过是期限相对来说比较短。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月月升 收益 对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