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息是否会对理财产品的收益造成影响?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银行降息之后,很多投资者都觉得这个钱存在银行里不合算,利息越来越少了。可能就把这个钱拿出来放到其他的投资项目上了,比如说最近的股市,可能去买点其他的基金。但是,毕竟银行的理财大家可能买起来比较放心。但

银行降息之后,很多投资者都觉得这个钱存在银行里不合算,利息越来越少了。可能就把这个钱拿出来放到其他的投资项目上了,比如说最近的股市,可能去买点其他的基金。但是,毕竟银行的理财大家可能买起来比较放心。但是,银行理财产品如果从收益角度讲,肯定是没法和目前为止的股市,包括基金市场去相比的,因为毕竟它这个收益和风险是并存的,从银行理财它所承担的风险的角度来讲,它是远远低于股市,还有基金市场的,所以说从这个意义上而言,虽然说它的绝对的收益要低一些,但是它相对股市和基金市场是非常安全的。

再一个,它和我们的定期存款相比,如果从绝对收益比的话,我觉得现在各个行的理财产品都是可以远远超过定期存款的收益的。一个是和股市、基金做了一个比较,虽然收益超不过它们,但是我们的优点就是安全。至少放在银行里边,银行去运作的话,专业的理财经理,专业的团队,这方面是比较安全稳健的。

另外一个,虽然咱这个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并不是特别高,但是战胜存款收益还是没有问题的。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 收益 股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