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产品能否做到在兼顾收益的同时保证流动性?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以邮储银行的“月月升”为例,这款产品它兼具了这个收益还有流动性,而且根据您手头的钱可以放多长时间,它推出的时候主要是满足咱客户的短期还有中期投资的需求,它的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我刚才说的,就是它兼具收益还

以邮储银行的“月月升”为例,这款产品它兼具了这个收益还有流动性,而且根据您手头的钱可以放多长时间,它推出的时候主要是满足咱客户的短期还有中期投资的需求,它的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我刚才说的,就是它兼具收益还有流动性,就是说如果这个产品您持有35天以上的话,目前它可以给到您这个预期收益是4.7,这个4.7就远远超过咱这个定期存款的收益了。

可以做一个比较,现在假如说同样是5万元的话,我们去做定期存款,现在一年期的基准利率是2.25,这样计算一下,我们一年5万元的话,收益是1125元。如果我们去拿这5万元去投这个月月升的话,根据它预期收益4.7计算的话,可以得到2350元,这样它是它的两倍还要多。

实际上比它多出了一千多块钱,两倍还要多,比活期,这个产品还是比较适合,因为它随时都能赎回,随时都能赎回的话,我觉得去比较的话,更应该去和活期去比较,和活期如果比较的话,我们的收益是它的13倍,是活期收益的13倍。

这就反映出一个问题,当活期存款利率比较低,月月升可以保证投资者这个钱暂时可能放不多长时间,但是接下来几天或者一周或者一个月就要用,流动性比较强。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收益 流动性 月月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