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前适合年轻人去选择的投资方式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投资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投资组合,作为年轻人来说,自己需要保持流动性的那部分钱可以去选择一些货币基金等一些“宝宝类”的产品。如果这些钱你可以放到1年以上,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另外,债券类的

投资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投资组合,作为年轻人来说,自己需要保持流动性的那部分钱可以去选择一些货币基金等一些“宝宝类”的产品。如果这些钱你可以放到1年以上,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另外,债券类的基金也是一些挺不错的选择,由于银行的不断降息,5年期以上的存款收益也不过是维持在3%左右上,纯债的收入每年也基本能保持在5%以上的收益,我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若真是打算长期做一个投放,这个长期我指的是2-3年或者5年以上,针对这点,我个人来说还是看好股票市场的,从国外的一些经验来看,如果你能做到长期投资的话,股票市场的平均收益率依然是最高的,而且,用时间来抹平股票市场的波动,最后的收益率也还是很可观的。

如果单买基金的话,起步也只需要1000元就可以了,我比较推荐年轻人的方式还是选择基金定投这种方式,一方面可以让你做到强制储蓄,另一方面操作起来也是比较便利的,如果这笔钱暂时不用,长期的将它存起来,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二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年轻人 方式 基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