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好的的资金支出习惯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收入少,消费却不少……”这是目前大多数低收入家庭所面临的问题。那么年轻人要如何获取家庭的“第一桶金”? 首先我认为,年轻人最重要的特点是“年轻”,他们的生活和理财都能有大把的时间来进行规划,另一方面

“收入少,消费却不少……”这是目前大多数低收入家庭所面临的问题。那么年轻人要如何获取家庭的“第一桶金”?

首先我认为,年轻人最重要的特点是“年轻”,他们的生活和理财都能有大把的时间来进行规划,另一方面,年轻人理财并不一定要通过像是“攒钱”这种听起来让自己比较拮据的字眼来实现,年轻人在投入理财之前,一定要合力控制消费支出,物品购置方面一定是要有重点的进行选择,如果一种东西是你非常需要的,那么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可以让你使用很长时间的,如果这项东西是你不太需要、可有可无的,能不买就尽量别买了。

现在手机上也有很多理财记账的软件,我们都可以将它们好好地利用起来,把每个月自己的支出都很明细的进行记录,月底的时候我们可以来检视一下这个月哪方面的支出占比很大,是不是有一部分支出我们是可以在下个月节省掉的,长此以往,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让自己的资金支出合理化。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二期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支出 年轻人 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