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人要重视保险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随时都有可能要用到钱,如何做到存款和理财支出之间的平衡? 在生活中,年轻人对待资金要有一个合理的配置,具体我个人的配置建议我会在接下来提到,在这之前最重要的,我还是想先提一下保险。

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随时都有可能要用到钱,如何做到存款和理财支出之间的平衡?

在生活中,年轻人对待资金要有一个合理的配置,具体我个人的配置建议我会在接下来提到,在这之前最重要的,我还是想先提一下保险。对于保险,青年人可能很少有想法向这方面靠拢,有些人可能二十五、六岁,刚刚参加工作,父母的年龄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赚钱的能力也已经大不如前了,所以年轻人的责任和压力正在逐渐变大,若是已经结婚有小孩了就更不必说了,因此我建议年轻人一定要考虑给自己买两份保险,一份是定期寿险,一份是重大疾病险。

先说说重大疾病险,现阶段其实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差,疾病的发生几率也是高了许多,所以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对一个家庭来说一定是灾难式的打击,所以年轻人一定要给自己买一份重大疾病险。

另一个就是定期寿险,是一个消费型保险,费用很低。以我自己来举例,我30岁时买了一份定期寿险给我自己,受益人是我的母亲,当时来说一年只需要700块钱,但是保额可以到30万,定期寿险保的作用是,如果我一旦发生意外,我的母亲也就是受益人就可以得到这份钱,来保证自己的生活方面不会受到资金的困扰。年轻人购买定期寿险,受益人可以是自己的父母,也可以是自己的配偶、孩子。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二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年轻人 寿险 疾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