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人选择投资项目之前要做的准备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对于目前收入暂时不高的青年家庭来说,风险的承受能力也十分有限,经不住大亏,出于慎重,投资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我认为,最重要的一个准备,就是要了解你要去投资的这个产品的品种吧。实际上,相对于国外来

对于目前收入暂时不高的青年家庭来说,风险的承受能力也十分有限,经不住大亏,出于慎重,投资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我认为,最重要的一个准备,就是要了解你要去投资的这个产品的品种吧。实际上,相对于国外来说,我们的金融市场是相对简单的,没有那种太复杂的产品,但即使如此,我们也应出于对自己的钱、对自己负责任,你还是要大体了解一下这个投资品种是有哪些风险?投向是哪里?因为现在的理财品种非常之多,像是p2p、余额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所以首先了解自己选择的投资品种,这个是非常关键的。

另一方面,要做到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解自己的钱。先比如说了解自己的钱,你觉得你这些钱,是可以长期投入的呢?还是短期存放?若是因为自己不了解,误将一笔自己短期要用到的资金投放到一个长期的产品中,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另外就是要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这个是尤其重要的,在投资之前,不要只看到预期收益很高而忽略了它所处的风险。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二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选择投资项目 风险 品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