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餐饮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知名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自2003年起涉足济南餐饮业市场,十年来的时间里公司业务涵盖酒店经营、食品加工、酒店装修设计、营销策划、酒店咨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餐饮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知名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自2003年起涉足济南餐饮业市场,十年来的时间里公司业务涵盖酒店经营、食品加工、酒店装修设计、营销策划、酒店咨询等多个业态,已经发展成为以酒店资产投资经营为主业,以酒店装饰工程、美食街营销策划、酒店管理咨询、食品加工等为辅助的产业化品牌酒店管理专家。

集团现已发展多个品牌及业态,主要有:高第街56号港式餐厅、老牌坊鲁菜名店、城南往事济南风味主题餐厅、皇城根北京风味主题餐厅、凯瑞·丽商务酒店、凯瑞酒店装饰工程公司、凯瑞营销策划公司、食品加工中心等。在全国共有百余家直营店、托管店、加盟合作及特许加盟酒店。与大悦城、万达、华润、银泰城、中海环宇城、世茂、茂业、贵和等多家知名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公司提供的专业服务和成熟的管理模式,以及差异化的市场定位,赢得了“中国品牌酒店管理专家”的美誉。 

高第街56号餐厅——香港味道,那么远,那么近(山东省著名商标)

高第街56号餐厅

高第街是广州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它是古人“科举情结”的见证者,清朝时期以一段段“高中及第”的佳话而享誉海内外。此街上有一条名为56号的酒馆,相传当时广州进京赶考的举人为了讨一个好彩头,临行前必到这家酒馆聚会,而中第的举人返乡时也要在这里宴请宾朋。因为当时这家酒馆没有字号,所以“高第街56号”的叫法就伴着无数举人的欢笑与失意风行了几个世纪。民国时期这家主人迁移到香港,以经营茶餐厅为生,并沿用了老的字号“高第街56号”,一直流传至今。 

老牌坊特色餐厅——宴在老牌坊,鲁菜名店(山东省著名商标)

老牌坊

受孔孟思想的影响,山东素有“敦孝悌,重廉耻,崇淳朴”的民风,谨表节烈之风极盛。至乾隆年间,在山东历史文化比较深厚的城镇或商业区牌坊林立,全省有牌坊百余座,并形成以牌坊为中心的老牌坊园子。园内汇集山东各地地方名吃,创造了独特的饮食文化。并成为鲁菜发展的一个重要基础。

在济南,老牌坊是以传统鲁菜、鲁西南地方菜为主题的特色餐厅,历时多年深入民间进行发掘整理,并结合现代厨艺加以创新,老牌坊园子美食技艺又散发出了古老的魅力。而与过去不同的是,它已成为一个著名的鲁菜餐饮品牌,兼收齐鲁各地风味之特长而又加以升华,使传统鲁菜、原生态鲁菜及鲁菜辣味菜在老牌坊特色餐厅形成三足鼎立的盛世,创造了现代餐饮的传奇……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山东 餐饮 凯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